喜讯!我校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作者:|编辑:齐静

5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教师(团队)齐聚云上,各显其能。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晓敏老师获正高组一等奖,城建学院楼旦丰老师获副高组特等奖,信息科技学院周莹老师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多,得到了学校职能处室和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教师培育为抓手,从校赛组织、省赛选拔推荐、省赛指导,稳步推进。邀请校内外同行和专家对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等参赛材料进行全方位指导。上一届省创新大赛特等奖、国赛二等奖获得者城建学院赵欣老师从作品指导到决赛全程参与,帮助参赛教师开拓教学创新思路、调整参赛状态。参赛老师积极投入,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成果进行一遍遍地反复推敲、提练,付出了许多课外时间和精力。

另外,在之前公布的本项赛事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中,城建学院陈丹维老师获理工科组三等奖,城建学院赵欣老师获理工科组三等奖,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张星海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胡燕娜老师获文科组优胜奖。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于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的培育工作,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积极为教师提供展示教学风采、切磋教学技能的平台,以及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机会。希望老师们也能够紧跟新时代创新洪流,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与专业素养的紧密结合,以创新理念引领教育改革,形成有灵魂、高质量的教学共同体,彰显“树人”教育的活力。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理实德行双耦合,师生赛教共成长——祝贺城建学院楼旦丰老师团队荣获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