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荣获绍兴市哲社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作者:谢俊文|编辑:

近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绍兴市第18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结果的通报》(绍政办综〔2021〕5 号)。其中,我校范轶琳、高孟立两位教师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本次优秀成果奖评选经过了教师自主申报、学校推荐、市社科联遴选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5项。

本次评选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为繁荣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快实现“四个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作出新的贡献。本次评选,我校先后共有6位老师申报,是历年申报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学校全面融入绍兴一个良好展示。

上一条:我校在教育部“2021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持之以恒 水到渠成——城建学院赵欣在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获得特等奖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