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林光环境学院简介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作者:|编辑:学校办公室

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紧紧围绕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立足浙江,以学科、教学、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建设理念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致力于以学科为引领,专业为基础对接行业企业,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高级复合型设计人才的培养;以专业交叉整合组建师资团队,推进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与学科影响力。在此背景之下,于2020年艺术学院与浙江瑞林集团签订了5年战略合作计划,成立了“浙江瑞林光环境学院”。这是我院自2016年创立“定格梦想创意学院”之后的第二个行业学院。

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由我校优秀校友陈连飞(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创办,他是我校2005级景观工程专业毕业,现任浙江树人大学校友会理事。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视觉环境系统、光环境项目设计及施工的系统服务商,公司总部现址在拱墅区丽水路的绿地商务中心。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工商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杭州市照明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绿色照明专委会常务秘书长单位。曾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百佳、G20照明建设特殊贡献奖获得单位、G20服务保障先进集体单位、杭州市信用等级AAA单位、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几年来,该公司承接并完成了300多个项目。主要项目有:杭州湖滨银泰IN77、杭州庆春西子国际501、杭州绿地中央广场、滨江武林壹号、杭州阿里巴巴淘宝城、宁波东钱湖风景区项目、宁波绿地中心、宁波银泰城、宝龙城市广场、杭浦高速公路、嘉绍高速公路、绍兴鉴湖风景区等项目;在G20峰会期间,参与完成了莫干山路区段改造、杭州西子宾馆、杭州印、半山绕城高速口、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项目。之后,又陆续完成了吉林长春城市改造项目标段、2018博鳌亚洲论坛项目、2018年广西自治区60周年大庆邕江整治项目、南宁五象新区核心区EPC项目、中国12届国际园博园、梧州市市政广场周围建筑群改造项目、金华市高铁站、金华多湖新区项目、金华信息产业院项目、柯桥中纺城、台州天盛中心、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碧桂园深蓝广场、上饶储溪河时光饶城、宁波慈城古镇、崇左太平古城、2020亚运会相关项目、合肥龙湖天街、杭州龙湖西溪天街、杭州紫金港天街等代表型项目,成为龙湖地产浙江区、苏州区灯光集采设计施工单位、同期完成滨江地产、融创地产、恒大地产等多家地产开发商的若干项目。

学院与瑞林集团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应用型专业,努力培养行业需求的专门人才。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标准、实务培训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探索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发展方向与合作项目,推进人才培养的共同目的。

上一条:智慧康养产业学院简介

下一条:钢结构绿筑行业学院简介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