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男子篮球队获得2021ZUBA第二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数:
作者:蔡勇|编辑:章洁

      11月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ZUBA第二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甲A组在余姚市泗门镇举行。
      我校男子篮球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在决赛中以73:61战胜浙江大学队获得冠军。
      比赛中,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第一节浙大率先夺得球权,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现了超高的篮球水准和判断力,轮番抢断,运球过人,浙大以上篮突破率先得到两分,第一节比分以16:14结束;第二节开始,浙大男篮凭借丰富的经验,加强反击将比分反超,树人男篮不骄不躁,在立足防守的同时,抓好三分球,打好反击战,最终再次反超;第三节我校男篮依旧保持领先状态,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向对方发起迅猛的快攻;第四节,树大男篮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加大了防守的强度和对篮板球的保护,屡屡上篮得分。队员们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到了最后一秒,场上比分73: 61,浙江树人学院斩获本次2021ZUBA冠军。
      天道酬勤。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锚定目标、刻苦训练,明年的大运会上树大男篮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期待树大体育竞赛水平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2021年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抽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浙江树人大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