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乒乓球队在绍兴市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数:
作者:李直|编辑:章洁

2021年5月7日至9日,我校乒乓球男、女队参加了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本次比赛共有10所高校队伍,85名运动员参赛,也是此项赛事开展以来,参赛人数和队伍最多的一次。

经过两天的鏖战,我校乒乓球队成功斩获团体总分一等奖。男队不负众望,取得男团冠军的佳绩。单项方面,也收获满满。家扬学院的戴略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管理学院学生朱奕逍获得男子单打亚军。人外学院徐嘉伟和管理学院邱诗妍同学摘得混合双打的亚军。

根据赛事主办方的成绩积分排名,浙江树人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参加此次比赛的我校运动健儿,充分的展示出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为学校夺得了荣誉,增强了自信。

上一条:浙江树人大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