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等到你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数:
作者:刘俊|编辑: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10日、11日,学校张开怀抱、焕发新颜,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们满怀憧憬地踏入美丽的树人校园,开启一段崭新的筑梦、圆梦之旅,他们的到来让秋意渐浓的校园充满新的生机和活力。


校领导心系新生 关怀备至

迎新期间,全体校领导在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杨汛桥校区、拱宸桥校区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并对各学院、各部门细致、体贴的迎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校领导们一行深入各迎新点、学生寝室看望前来报到的2022级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校长李鲁、校党委书记章清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家乡、报到、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耐心倾听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畅想,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传承树人精神,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树人文化的浸润中继续努力学习,创造佳绩,并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着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迎新期间,恰逢中秋佳节,李鲁校长、章清书记一行还前往各学院学生寝室看望新生,送上中秋月饼,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中秋和大学生活的美好祝福,情暖新生心。


各部门尽职尽责 用心服务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更全面的保障、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各部门、各学院(书院)紧密协作、尽职尽责,迎新安排丰富多样、各出心裁,用细致、贴心、暖心的服务为新生的“树人第一天”保驾护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周到温馨、高效有序开展。

在新生接车点、校园报到点等各个角落,迎新志愿者们热情负责、勤劳细致,用灿烂的笑容和饱满的精神做好车辆接站、迎新咨询、报到引导、行李搬运、氛围营造等各项迎新工作,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新生与树人的初见留下美好的温馨记忆。2022级“小萌新们”在迎新志愿者们的帮助和引导下,顺利完成注册报到等手续,体验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845AF

A4DFD


校地联动合力 保障开学

本次迎新工作,还得到了杨汛桥街道、上塘街道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校地联合加强公共安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共同保障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秩序。学校还联合杨汛桥派出所、上塘派出所进校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学生预防诈骗,增强安全宣传教育实效。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避免人员交叉,减小疫情传播风险,学校还推出一系列举措,如倡导新生自行到校报到、进校查验校园健康码、测量体温、进行核酸检测……切实保障新生健康、平安、顺利入学。新生到校后,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并做好健康防护。

9F4A53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小萌新们”入学后,将怀揣着梦想在树人在这一方广阔舞台上开启逐梦新征程,书写青春新篇章!



摄影:叶怡铭、刘俊、郑伟进、曾晓江等


上一条:天然纤维素环境功能材料在生物净化领域的应用中白双边国际会议暨树大资环硕建点2022年暑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章清参加树兰国际医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