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章清率队检查指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坚决打赢防御台风“梅花”硬仗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数:
作者:刘俊、吴杨铠|编辑: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来势汹汹,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清、校长助理冯淑娟检查指导杨汛桥校区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对学校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党办校办、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章清书记一行对学校教学实验区域、图书馆、体育场所、各书院以及学校各门卫值班室等校园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就做好当前防汛防台工作作具体部署。章清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台风防御工作的严峻性,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区有关部署,迅速行动起来;要树立底线思维,把防御台风“梅花”作为重中之重、大战大考,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严密布防、严阵以待,用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防御台风“梅花”硬仗。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

下一条:校长李鲁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致辞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