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数:
作者:吴杨铠|编辑:

9月15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校长李鲁、副校长陈浚,党办校办、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研与社会合作处、交叉科学研究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浚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鲁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沈希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朝着“名校民办”目标不断迈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经验分享、相互扶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陈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成果以及发展愿景,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维屏介绍了交叉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教学平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研究院正积极打造“人才集聚、教学共享、服务社会”的示范平台,助推学校提质升格。

沈希校长对李鲁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以“名校民办”为目标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交叉研究院的任务担当、人才引进、发展特色以及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叉融合,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交叉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分析测试中心运行与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与使用效益评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前,沈希校长一行在陈浚副校长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交叉研究院各类实验室以及教育教学、办公等区域。

摄影:曾晓江

上一条:【2022树人军号之十三】英姿飒爽迎检阅 军训汇演展风采——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章清率队检查指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坚决打赢防御台风“梅花”硬仗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