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作者:任思璇|编辑:

11月22日上午,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办公室主任丁一民、共青团柯桥区委书记胡珊珊等一行5人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校团委及部分学院团干部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王军对调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绍兴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和共青团思想引领特色做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进共青团工作,努力探索共青团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的树人经验。

金一鸣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向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地双方共青团要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双向融入,聚焦青年人才培养、青年留绍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引导树人青年更好地认识绍兴、融入绍兴、建设绍兴,努力为市校共建作出贡献。

会前,金一鸣一行走访了我校明哲书院、数字商务实训中心以及图书馆,对我校共青团融入书院育人模式表示肯定,并对学校的设施设备、学习环境、实训基地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全媒体中心同学担任2022新华网思客年会志愿者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党建带团建 我校宋斌老师打造“沉浸式”思政课堂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