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鲁校长出席2022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自然计算与数字智能城市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作者:许臻|编辑: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11月25-27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李鲁教授应邀出席自然计算与数字智能城市发展论坛,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会报告,借鉴世界发达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他山之石,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智慧康养服务数字平台,培养智慧康养人才。

智慧康养是数字智能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浙江树人学院积极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创建医工信研究院、智慧康养产业学院、交叉研究院等科研和人才培养平台,创建了以医工信融合智慧康养为特色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专业,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取得了显著成绩。

上一条:青榜样|浙江树人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团员”评选结果出炉

下一条:喜讯!浙江树人辩论队于“2022年在杭高校学生艾滋病主题辩论赛”中斩获佳绩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