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
作者:方燕群|编辑:

1月6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校长特别助理张世伟、副校长操晓峰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工作的调研。副校长陈新民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在行政中心412会议室陪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新民对张世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张世伟介绍了安徽三联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我校信息、生环和城建学院负责人先后分享了所在学院在智慧康养产业学院、绍兴黄酒学院和钢结构行业学院等多个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双方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探索产业学院的运行机制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现代产业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讨论。

安徽三联学院创建于1997年,前身为安徽三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省第一所民办高等院校。200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安徽三联学院。2011年,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2018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年,获批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占地面积780余亩、校舍面积34万多平方米,学校以工为主,管、经、文、艺、医、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开设本科专业46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

上一条:转化医学研究院举行首届“新医科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数说2022年的安全保卫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