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学院关于“ 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软件年度维护服务”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作者:李瑞振|编辑:学校办公室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 20211126044

三、采购项目名称: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软件年度维护服务

四、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经调研,该公司所提供产品及服务在多个方面具有唯一性,理由如下:

1.系统服务优势:

(1) 版权优势方面。

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系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的软件产品,拥有该软件的所有权和著作权,该软件在各院校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2) 软件的成熟度与服务能力方面。

经调研,该系统自上线以来经历多次迭代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适应现代教务管理的要求。该软件在我校平稳运行多年,正方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为软件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基础,使我校教务活动的正常开展得到保障。

(3) 软件的先进性方面。

该系统为一体化设计,从学生注册入籍到学生选课到成绩管理贯彻学生整个在校学习周期。从学校教务管理方面从专业计划的设置,专业计划的下达,排课管理,教室管理等方面设计成熟完善,保障良好。从教师入职到课程安排,调换课,教师考核等方面功能完备,应用良好。

2.服务的延续性:

(1) 教学数据积累以及一体化管理方面。

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自2005年运行以来,运行平稳,目前稳定运行超过16年,具有广泛的使用基础,而采购的该系统年服务均为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及服务,为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2) 在服务支持服务方面。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提供电话、网站、Email、即时通讯工具等咨询服务。除在线服务支持外还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全力保障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的平稳使用。

综上所述,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软件年服务”拥有良好的运行保障能力,且多方均具有唯一性;同时考虑到后续服务的延续性,特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形式采购由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软件”的年服务。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杭州互联网创新创业园2号楼301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经专家论证正方公司教务管理系统在树人学院正常稳定运行十余年,该公司对该软件的版权具有唯一性,建议由该公司继续进行维护服务。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政府采购监督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联系人:李瑞振

联系电话:0571-88297206 ;0575-85600849

传真:0571-88297032

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名称:浙江树人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监管部门电话:0571-88297019

传真:0571-88297019

地址:浙江树人学院行政楼410室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2022年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