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章清率队走访校友企业华光新材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作者:|编辑: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清、校友总会会长徐绪卿和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我校199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李梅及在公司工作的树大校友。



座谈会上,金李梅对章清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树人的学习生活对她毕业后的创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感谢母校的细心培养。她指出,公司专注于智能、高效、绿色的焊接解决方案,经过26年的持续技术创新和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钎料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产品应用多产业(领域)。有“树人情结”的她,将继续带着树人学子和科研团队,力争“扎根亚太、花开欧美”,把“HUAGUANG”牌钎料发展成为最受市场欢迎的世界名牌。


华光新材董秘胡岭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精尖产品、应用领域、企业文化、公司荣誉和未来数智华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绪卿代表校友总会对金李梅和树人校友一起奋斗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骄傲,相信以树人校友为代表的华光创业团队,坚持科技创新,定将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他希望金李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章清代表学校对金李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用“小产品大市场,小切口大纵深,小缝隙大视野,小起步大发展,小学校大典范”多维度高度赞扬了金李梅和华光新材取得的成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大力推进“十四五”建设发展,以“名校民办”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申硕工作,着力实现学校“提质升格”,并就产学研用创新多赢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校友总会工作建设发展、第二届校友会会长扩大会议相关安排等进行了探讨。会前,大家还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华光校友们共同追忆了大学时代学习生活的有趣场景、师生之间的真挚友情。



金李梅,9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杭州市优秀杭商、杭州市劳模等称号,是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焊接协会钎焊材料、设备及工艺分会副理事长。

金李梅作为创始人之一,在1995年创办的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高效、绿色的焊接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钎焊技术研发与高品质钎焊材料制造。历经26年的持续创新和发展,公司成为国内钎料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被认定为中温硬钎料行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绿色企业等荣誉,拥有美的、格力、中车、格兰仕、三菱、松下、日立等世界500强和海内外知名客户群,成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华光新材于2020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代码:688379。




上一条:“拼多多”中的“拼财宝”---校友总会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校友企业家来访创新创业学院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