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家来访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作者:|编辑:


11月18日,我校校友企业家、浙江省工商联常务理事、丽水市工商联副主席、绿林幼教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凌宇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郭丰院长对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正在努力夯实“教育教学、实践孵化、指导服务”三大双创人才体系,深化推进“孵化器+创业辅导+创投资金”的立体孵化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赋能。董凌宇先生感慨离开母校多年,“艰苦创业,务实创新,敬业奉献”的树人精神至今影响着自己。他表达了对创新创业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战略的高度赞赏,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新模式,互促共赢。双方就今后加强科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孵化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董凌宇,1994年毕业于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4年创办绿林工艺品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木制玩具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之后创办了多家企业。2018年,绿林幼教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73119),成为中国木制玩具行业第一家,并先后获得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AAA信用示范企业,连续十年被评为当地玩具行业纳税前十强企业。



上一条:党委书记章清率队走访校友企业华光新材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