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数:
作者:|编辑:


应我校校友长阮伟刚的邀请,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率队走访浙江昱泰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处与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保卫处、家扬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科研骨干陪同考察。浙江昱泰科技有限公司阮伟刚董事长专门热情接待王军一行。

阮伟刚董事长系我校原浙江省轻工业学校教师,九十年代中期下海经商、办企业,经过多年的创业和摸索,于2016年成立浙江昱泰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坐落在绍兴越城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纺织面料、轻纺原料、纺织染料及助剂、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纺织服装和皮革加工专用设备;销售:纺织面料、轻纺原料、纺织染料及助剂(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产品)、计算机软件(除电子出版物)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纺织服装和皮革加工专用设备、纺织品、服装、服饰;货物进出口;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印染及纺织生产制造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调查服务等等。目前重点在构建印染、染料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为相关企业解决印染中的色彩问题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疑难问题。

阮伟刚在叙旧的同时,风趣地介绍了其创业的点点滴滴,企业文化的特点,回顾了创业过程中辛酸苦辣和事业的成功,同时,回答了我们感兴趣的系列问题。通过走访,让大家感觉到,每一个成功企业家的背后都有一本不同的创业史,对学校培养应用人才都有不同的启发。最后,双方就精细化工、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校友企业家来访创新创业学院

下一条:双环小齿轮转动大世界——校友总会走访校友企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