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鲁校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数:
作者:|编辑:

2021年7月7日下午,李鲁校长率队走访温岭校友企业,并与部分校友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及党办校办、学生处、国交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与活动。

在浙江四合风机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93级装潢设计专业严晓阳校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状况,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企业应对挑战,着力同步抓好国际国内市场的重点措施。李鲁校长对校友勇于创新、敢拼敢抢的创业精神表示了肯定。随后,李鲁校长一行还与92级风景园林校友陈志伟、 93级风景园林校友莫文斌、 94级建筑设计校友王永乐等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名校民办,提质升格,校友助力,共筑未来——浙江树人大学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青创汇”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和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