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绿色学校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数:
作者:|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10月12日,校团委在拱宸桥校区召开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学生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姬海宁主持。

会上,后勤团总支书记项智燕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相关汇报,并对照《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分任务分解表》中与团委的相关的部分进行了探讨,总结回顾了我校团委近年来围绕绿色学校开展的一系列生态文明教育、环境保护宣传、绿色实践活动等,同时也提出了需要各学院协调配合的相关事宜,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各学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姬海宁在会上进一步阐释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做出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完整理解绿色校园创建标准要求;二是要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创建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绿色校园创建育人作用。他希望各学院分团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绿色学校创建目标,积极为创建绿色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借“绿评”整饬责任田,助“绿建”奏响协奏曲——后勤保障处(能源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中白合著成果《绿色化学》举行云捐赠仪式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