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面对面,温暖进书院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作者:|编辑:孔溢琳

为更好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就业指导站在杨汛桥校区各书院陆续开展了师友计划之“导师面对面进书院”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纷纷通过学生处官微“大树下1984”提前预约自己心仪的导师,并写下自己的困惑。4月19日,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就业指导站邀请了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高孟立、BCC全球生涯教练曹斌、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汪维龙,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晓优等四位导师一同走进商德书院,分别为学生解答学业提升、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心理赋能方面的问题,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明确努力方向,制定行动目标,提升未来发展信心。

5月17日,为更好赋能学生生涯规划,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就业指导站采用“导师面对面+辅导员精品工作室(EC乐生涯工作室)”的新模式走进青懋书院。辅导员精品工作室的曹斌、汪维龙、朱砚屏、褚园园四位老师根据咨询对象的年级特征、专业背景、未来期许,引导同学们制定与自身相匹配的生涯规划方案,为未来发展提升竞争力。另外,同学们在平时也可以通过“EC乐生涯工作室”来获得生涯指导。

接下来“导师面对面进书院”将不断打磨提升,构建“就业指导站+书院+辅导员工作室”三方强强联合的体系,协同一致为我校学生提供更高效、更有温度的关怀,为学生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青懋书院开放日——嗨,青懋欢迎你!

下一条:专业成才,良师为伴——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持续进行中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