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届“树人走运”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
作者:李义唯|编辑:

12月29日的树人广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为欢庆建校40周年,打造“幸福树人”,凝聚教职工力量,全面提升教职工体质,在2024新年到来之际举办的第二届“树人走运”教职工大型健步走活动。下午2:0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领导李鲁、章清、王军、陈新民、叶时平、陆桂芹、陈浚、冯淑娟,以及参加活动的460余名教职工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仪式由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桂芹主持。

校党委书记章清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简要总结了学校2023年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培养、党建示范、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天下雾霾不可惧,胸有阳光方是晴。展望2024年,章书记勉励全校教职工要以第二届“树人走运”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力量,普及健康生活新方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教育教学实践中,共同为实现“名校民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校长李鲁宣布“40校庆、树人走运,出发!”,并鸣枪。

undefined

随着枪声响起,老师们浩浩荡荡、一路欢歌笑语沿着既定路线健走。沿途风景美如画,行进路上,大家秩序井然,兴致盎然,共同在运河沿岸打卡、信步赏冬景,时而缓步慢走,彼此鼓劲加油;时而阔步向前,体验运动快乐;时而结伴留影,畅谈美好生活,现场一派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和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各条路线连接点均设安保人员全程跟进,确保活动平安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走,在流动的历史文化熏陶中,第二届树人走运活动圆满结束。迈步新征程,一步一精彩。此次健步走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彰显树人风采。老师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进一步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汇聚积极向上的力量。

新年新气象,全民健身拥抱健康。悦动起来吧!让我们在辞旧新迎中树立健身意识、养成健身习惯,以更好的状态助力学校发展、迎接40周年校庆的到来!

undefined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聘院长座谈会

下一条:树人之路 砥砺前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