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庆祝九十华诞——郑树森、李兰娟院士获“学术领军会员”,李鲁、陈智教授获“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作者:陈吉|编辑: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浙江省医学会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医学会副会长蔡秀军,浙江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浙江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华医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玉沛发表视频致辞。浙江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主持开幕式。我校校长李鲁教授、树兰国际医学院院长郑树森院士、树兰国际护理学院名誉院长李兰娟院士、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教授应邀出席。

本次大会上,浙江省医学会向郑树森、李兰娟颁发了“学术领军会员”,向李鲁、陈智颁发了“杰出贡献奖”,以此向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致敬。李鲁表示,浙江省医学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抓学会活动,促学科建设,推动卫生事业发展”这一中心,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发展我省医学科学技术和医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浙江省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作用最显著的群众性科技团体之一。希望浙江树人学院能借浙江省医学会丰富的人才智力,高水平办好医学院,为助力健康浙江、健康中国建设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物业管理与基层治理国际论坛在杭举行

下一条:香港詹氏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耀良携夫人来校访问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