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城规专业毕业生十周年同学会报道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数:
作者:吴雯|编辑:

 

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恩师的深情,带着对同学的情谊,11月7日下午,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06级城规专业的41名校友,时隔十年,再次来到查济民楼311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社会合作出处长洪国延、林贤根教授及城建学院党委书记田国庆、班主任沈国珍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

下午两点,校友们统一着装,从四面八方赶来会议室依次入座,热情洋溢地叙说分别十年来的故事。虽然十年时光已悄然过去,但同窗情未曾褪色分毫。寒暄声、欢笑声回荡在整个会议室;师生情、同窗情蕴含在每个人心头。会上,洪国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热情地介绍了学校十年来发生的主要变化,同时,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田国庆代表城建学院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今年,正好是新树大成立20周年;11月7日,也恰逢校友日。选择在这一天返校,也别具意义,校友们仔细地听取了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回顾。他们表示,新树大一步一脚印,从五校合并到2003年专科升本;从拱宸桥校区办学到绍兴柯桥新校区联动发展;母校今日取得的成绩,让身为树大一份子的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洪国延提议06级城规专业的校友们下一次聚会一起去新校区走走、看看,一起见证母校的成长。

此次同学会的圆满举行,既让校友们重温了母校温暖,又让大家彼此重叙同窗情。说不尽的离别愁绪,道不完的前尘往事,都将成为此次聚会最深刻的记忆。

最后,校友们在查济民楼前共同合影留念,照片上的他们,荣光焕发,青春且充满活力。他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回母校来看看,一同见证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校长李鲁参加校友企业庆典并为行业学院揭牌

下一条:【抗击疫情】吴金磊校友向学校捐赠物资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