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新民赴钱江世纪城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数:
作者:吴雯|编辑:

 

1月13日,副校长陈新民率社会合作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赴钱江世纪城杭州国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我校校友,2003届风景园林设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公司董事长沙建国。

沙建国对陈新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自身的奋斗历程。杭州国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成立以来,陆续开发了100多个茶和茶的衍生品产品,并相继投放市场,都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人对生命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茶产业尤其是茶的衍生品市场潜力十分巨大。目前,公司正在探索新营销模式,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陈新民对沙建国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沙建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说,学校以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坚持深化改革,教学科研各方面成效显著。他说,学校有茶文化专业,有一批青年博士,与公司吻合度高、互补性强,双方可以开展合作,以实现共赢。

社会合作处洪国延、林贤根,人事组织处苏根良等陪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抗击疫情】日本校友向学校捐赠口罩

下一条:光阴荏苒,唯心不变——信息科技学院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9637班校友聚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