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梦想起航”校友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8 点击数:
作者:吴雯|编辑:

 

5月7日,树人有约之“创新创业,梦想起航”校友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无极资本总裁、起航供应链集团合伙人、我校08级金融专业汪士钧校友应邀来校,为200多位同学讲授了自己创业的奋斗历程。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陈英和来自现代服务业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汪士钧校友从自己现在的工作情况、校园经历、创业经历三个方面分享了他成长和创业过程中经历的艰辛与感悟。他认为,创业是依托于自己的专业基础,发掘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不断去尝试和打磨的过程。作为一名资深的投资人,他表示,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性,寻找、确定发展方向尤其重要。同时,他也强调了“机遇”的重要性,他告诫同学们要善于发现机遇、抓住机遇,这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在互动环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毕业之后该听从父母的安排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去闯一闯”、“大学生创业该如何获取有效渠道和创业资金”等关心的问题与汪士钧校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汪士钧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并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为将来个人创业、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论坛开始前,陈英代表学校对汪士钧不忘实心、情系树人的赤子情怀表示感谢,她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加强联络与合作。

 

上一条:社会合作处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下一条:副校长陈新民走访校友企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