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信息科技学院“党建共建 助跑共富”党建联建签约

发布日期:2023-12-16 点击数:
作者:朱颖栋|编辑:朱颖栋

为充分发挥党建统领核心作用,构建“组织联建、资源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基层党建联建良好局面,12月13日,浙江树人学院信息科技学院与绿城理想生活集团、浙江新中环建设集团举办“党建共建 助跑共富”主题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王章权,党委副书记丁健龙,绿城理想生活集团党支部书记赵桂锋,浙江新中环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陈媛,共建企业代表以及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A68C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签约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龙主持会议。第一阶段在三方共赏单位宣传片后,三方党务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针对如何通过党建共建引领党支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在党务、业务方面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友荣就所在支部建设情况作主题分享。随后,三方进行签约,并启动党建联建,标志着三家联建单位将携手架起党群服务连心桥,全面提升党员服务能力水平,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战斗力。第二阶段聚焦党建共建合作交流,由绿城理想生活集团助理总裁/绿城未来数智公司董事兼CEO陈霄做主题讲座。

签约后,各联建单位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原则,以党建品牌联创、政治理论联学、党日活动联办、服务群众联手为主要形式,形成优势互补、成果互鉴、工作共商共发展的良好格局。

5BA44

上一条:党建联建聚合力, 院园共促新发展——艺术学院党委与杨汛桥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

下一条:【媒体关注】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媒体报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