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两校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1 点击数:
作者:任思璇|编辑:

“我爱你,中国!”随着阳光洒满校园,10月1日上午8点,浙江树人学院两校区在校师生,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和集体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在拱宸桥校区,副校长叶时平在杨汛桥校区,和两校区数百名留校师生一同现场观礼,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清晨,校园里飘荡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师生不约而同地来到操场和树人广场,由退伍学生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正步昂首行来。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场师生肃立、脱帽、行注目礼,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我是中国人,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我将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随着升旗仪式的结束,现场师生在国旗下许下青春的承诺和誓言。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祝福墙为祖国献上祝福,现场的同学也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今天这个幸福与激动的时刻。

奋斗是爱国最好的姿态!仰望历史天空,家国情怀熠熠生辉;跨越时间长河,家国情怀绵绵不断。青春,在每一滴奋斗的汗水中,也在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里。本次升旗仪式,树人学子用自己的方式和独特心意为祖国庆生,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媒体关注】中新网、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杭州日报、杭州电视台等媒体报道“2022·智慧康养国际论坛”暨浙江-亚洲国家医养类专门人才培养联盟成立仪式

下一条:校企携手跑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加速度——钢结构行业学院一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