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学院关于“图书馆入馆门禁系统、出馆监测仪设备”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作者:李瑞振|编辑:学校办公室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 20211115046

三、采购项目名称:图书馆入馆门禁系统、出馆监测仪设备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1、门禁管理系统必须与拱宸桥、杨汛桥校区现有的门禁系统(品牌:盛卡恩)互相兼容、统计管理软件必须为统一的管理平台。

2、图书馆目前使用的图书磁条是必布奇(3M)安全充消磁条,图书检测仪与3M磁条匹配性好,设备稳定性高、误报率低;门禁系统要与监测仪相互联动,目前就必布奇(3M)一家符合要求。

3、上海盛卡恩公司是必布奇(3M)在中国的区域代理商(华东总代),双方合作超过15年,完善、专业、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确保3M(必布奇)产品良好的市场口碑。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上海盛卡恩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泖亭路201号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门禁管理系统必须与拱宸桥、杨汛桥校区现有的门禁系统(品牌:盛卡恩)互相兼容、统计管理软件必须为统一的管理平台。经专家组讨论评议,该公司的门禁管理系统与学校现有的门禁系统相互兼容、统计管理软件统一;图书馆使用的图书磁条与图选用的书馆检测仪匹配性好,设备稳定性高、误报率低;售后服务能力完善、专业;建议单一来源采购。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政府采购监督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联系人:李瑞振

联系电话:0575-85600849;0571-88297206

传真:0571-88297032

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名称:浙江树人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监管部门电话:0571-88297019

传真:0571-88297019

地址:浙江树人学院行政楼410室

上一条:关于提供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关于“智慧教考综合服务系统年服务”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