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作者:马顺林|编辑:学校办公室

各学院、部门及广大校友:

为积极响应深入精准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方便广大毕业生利用学校档案资源,校档案馆特推出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范围

为毕业生本人查阅、提供在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含合并前浙江省电子工业学校、浙江省轻工业学校、浙江省对外经济贸易学校、浙江勘察工程学校)学习期间的录取名册、学籍表、成绩单等档案材料的复印件以及开具原中专四个学校的毕业证明。《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规定“高校档案机构是学校出具档案证明的唯一机构;加盖高校档案机构公章的档案复印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档案馆提供的复印件效力等同原件。

二、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流程

1.毕业生提出查档申请。通过微信、QQ或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学籍档案远程查档申请表。

2.学校档案馆在收到申请后7个工作日内(如遇节假日,时间顺延),免费查阅复印所需档案,并代办快递。快递公司为EMS,快递费用采取到付方式。

3.档案馆咨询电话:0571-88297014。

三、特别提醒

我馆无招生志愿表、入党团资料、报到证等档案资料留存。查询毕业生人事档案派遣去向请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0571-88298520;需查阅的学籍档案(如学籍表(学生登记表)、成绩表等,请按实际需求填写。

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档案馆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关于“图书馆入馆门禁系统、出馆监测仪设备”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