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学院关于“2021年杭州电信500兆出口带宽”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数:
作者:李瑞振|编辑:学校办公室

一、采购人名称: 浙江树人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 20220324002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杭州电信500兆出口带宽

四、采购组织类型: 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中国电信的宽带服务是国内指定基础互联网运营商,采用电信专线带宽,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丰富的网络资源,有利于出口线路稳定高效,电信运营商所提供的网络资源具有不可替代性,从而有效保障学校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更好服务于学校办公与科研,有效保障学校办公与科研工作,增加校园网的稳定性,利于学校的教学科研,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富春路288号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中国电信是国内指定的互联网供应商,电信专用宽带稳定安全性高,采用中国电信宽带,可有效增加我校校园网的稳定性,有利于我校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政府采购监督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联系人:李瑞振

联系电话:0575-85600849;0571-88297206

传真:0571-88297032

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名称:浙江树人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监管部门电话:0571-88297019

传真:0571-88297019

地址:浙江树人学院行政楼410室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关于“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关于“2021年绍兴电信500兆出口带宽”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