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数:
作者:|编辑:

  6月15日上午,我校与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叶时平、春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利、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研处处长金劲彪主持。

会上,叶时平对春源贸易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董事长王志利心系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叶时平向王志利一行介绍了学校及校企合作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校友企业的合作,这次的合作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体现,更是校企共同推动我省十四五经济建设的落脚点。他认为,此次签约是校企合作的又一个开端,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校应该发挥学科优势,为企业的产品开发和品牌升级提供智力支撑。同时,充分发挥春源公司的实训基地和春源奖学金平台,培养能够服务于社会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双方找准合作点,精准发力,早出成效,合作共赢。

王志利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自己求学时的情景,他说自己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介绍了春源贸易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为企业当前和未来发展储备人才,以促进行业升级和发展。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与春源的合作,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契机。她相信,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一定能结出累累硕果。

在仪式上,叶时平和王志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学校将与春源贸易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举办每年一次“春源杯”大学生彩妆大赛,设立“春源励志”奖学金;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

 

临别之际,李鲁校长对王志利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希望,校友企业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发展,专业学院应当立足学科特色与专业特长,努力提供好智力服务,助力校友企业腾飞发展。

王志利系我校1982级食品工程专业校友,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杭州市文成商会会长、杭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文成县工商联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常委。

 

 

上一条:李鲁校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原浙江勘察工程学校校友代表来校参观交流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