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浙江树人学院)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点击数:
作者:王琳华|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的研究,10月18日,中心召开2023年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章清主持,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廖华跃就《民办高校校院两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研究》课题的近期调研情况和课题研究内容进行汇报。他表示,近期围绕以下几点做了相关工作。一是围绕公办、民办高校议事规则进行了全网调研搜索,共搜集近百所高校,并总结出一些共同性条规内容。二是开展了议事规则相关调研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三是重点针对校级党委会的议事规则开展研究,并初步搭建了规则框架体系。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课题报告,就党委议事决策的内容、党委参与决策内容等课题研究细节开展讨论,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章清在总结中对本次课题推进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课题组成员要按照议事规则及示范,开展好相关示范文本的推进工作,并做出成熟的研究报告,尽早完成课题研究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会上还对11月下旬中心承办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组赴江苏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浙江树人学院)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开题报告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