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浙江树人学院)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数:
作者:王琳华|编辑:叶怡铭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的研究,9月27日下午,中心召开2023年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章清主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课题负责人廖华跃以《民办高校校院两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研究》为题,就近期调研情况和课题研究内容进行开题汇报。他从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的作用及目前民办高校对议事规则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他表示,通过廓清现实的困境、梳理文献和政策法律法规、拟定课题的实践路径进而构建一套可实施、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议事规则和实践范围。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开题报告,大家肯定了课题研究价值,认为课题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理论研究价值,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章清在总结中对本次开题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课题组成员要利用好国庆假期继续完善对民办高校校院两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规程的调研和研究工作,包括会前酝酿、会中决策、会后监督等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尽早完成课题研究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浙江树人学院)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委托课题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思政教师座谈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