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民办,提质升格,校友助力,共筑未来——浙江树人大学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青创汇”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数:
作者:|编辑:

9月25日,我校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青创汇”成立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绿雪芽茶空间”举行。校党委书记章清,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会长郭丰,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秘书长洪国延,国际交流处处长王云等领导,校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理事,创新创业学院教职人员,校首届“青创班”学员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丰主持。


会上,郭丰代表创新创业学院以及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校友分会制度化建设、“青创汇”系列活动、校友基金、校友论坛等重要事项。同时,介绍了我校首届“青创班”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分会校友担任创业导师,与青创班学生开展导师带徒、结对辅导。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凌云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建设目标,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校友总会秘书长洪国延对校友总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他认为,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既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关爱和鼎力支持,学校为拥有这样一大批热心学校发展的优秀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负责人吴杨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校友总会一直致力于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在共同推动母校发展的同时,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他高度肯定了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总会、各分会增强联动,共同推动校友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大会一致通过校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改选,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郭丰继续担任会长,王薇等6名校友担任副会长,周一磊等15名校友担任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等。郭丰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支涵盖了60、70、80、90后的多样化、多元性校友理事队伍,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利用好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这个平台,聚力凝心,共谋发展,为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同时,郭丰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广大金融与创业校友搭建各种优质平台,使之成为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相支持、共促发展的桥梁纽带。同时,更要加强广大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互联互通,携手进步,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友们从创业资源、机会选择、风险教育、校企合作等角度纷纷发表了观点。广大校友在交流中深情地回忆了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姿,同时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态,将以更具体、更有力的实际行动,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最后,章清书记代表学校,对与会校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推进学校提质升格,实现“名校民办”目标作出贡献。

 

上一条:喜迎校友日、校庆日专题报道: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隆重举行“青创汇”校友论坛暨“青创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李鲁校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