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研究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作者:王琳华|编辑:叶怡铭

3月29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浙江树人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研究主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章清主持,中心专兼职人员及各课题研究方向成员参会。

会上,依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中民协党建专委会一届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要求,明确了中心2023年的重点专项研究方向。会议还讨论了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名单、各课题组团队成员名单。

各课题方向研究成员围绕“民办高校党建”“民办高校意识形态”“民办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民办高校思政工作”四个研究方向进行深入的讨论。

30B05

章清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强调,各课题方向负责人要以思政司2023年工作要点和筹备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学术交流会为背景,开展好中心本年度重点课题研究工作。

上一条:喜报!我校再增2个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条:“三读”青年说|2023年度校思政微课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