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花绚丽盛放 致谢青懋书院学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作者:黄怡翔|编辑:陈哲琪

近日,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青懋书院73名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收到了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办事处写给他们的感谢信,与此同时,会展经济与管理211班沈妍妍同学主动利用暑假时间加入抗疫队伍的行为得到了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的肯定。纸短情长,表达了政府各部门对志愿者们的深深谢意。这是经济学院深入进行“党建带团建”及“好学好习惯”两好工程的写照。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懋书院陆续有志愿者参加了社区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凡人微光,汇聚志愿星河,他们在人手紧缺的时候主动请缨,为了相同的信念汇聚在一起,,当好“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有力充实了社区力量,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长期以来,我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认同和道德修养,将立德树人始终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在一次次的全员核酸检测中,在反复无常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经济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责任和担当是经院青年最好的名片。每一封感谢信,都是经院学子在抗疫一线挥洒汗水的结晶,是甘当逆行者的热血,是面对新冠病毒的无畏。疫情尚未褪去,每一个人都不能松懈,每一份力量都弥足珍贵。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广大志愿者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持续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更有生力、更富活力、更具耐力,形成志愿服务的强大合力,携手共创经济学子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聚焦育人主责主业,携手筑梦绽放未来——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焕发新活力

下一条:管理学院(商德书院)召开期末班长团支书会仪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