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城建学院(宸阳书院)2024届考研动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数:
作者:城建学院|编辑:和楠

立德树人、以生为本是我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总原则。为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考研知识,3月14日城建学院(宸阳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本院学生举行了考研动员会。常务副院长金小群教授、陈丹维副院长、夏立芬副书记、年级辅导员、20级学生和19级建筑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金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进一步深造专业知识,谋求更高学历层次,为个人未来发展、为贡献社会,打下更加宽厚的基础。她提醒同学们要明晰自身状况,合理定位目标院校和专业选择,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勤于圆梦,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金院长鼓舞大家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将此次动员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陈丹维副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意义的阐释,同时强调了以结果为导向的原则。陈老师通过呈现考研上岸数据,同学们展示了考研残酷的一面,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通过合理规划备考过程、踏实走完备考流程,来竭尽全力达成自己的理想目标。

夏立芬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考研是重要人生方向的选择,是一场考验恒心的中长跑,应将理想与自身情况相结合,进行切实分析再做出抉择。夏老师嘱托同学们要迅速决策、提前规划,脚踏实地前进,每天积蓄力量、认真备考,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希望大家年底收获一个理想的成绩。

最后,在辅导员沈小燕老师对此次考研动员会参会同学们真诚的祝愿及殷切嘱托下,会议圆满结束。动员会结束后,学院邀请具有多年考研培训经验的李嘉伦老师从考研解析、院校&专业指导及考研答疑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事项的专业解读。

同学们通过此次动员会活动,深化了对考研的了解,既鼓舞了考研的士气,也明确了规划考研目标的原则,为奋战考研增添了强劲动力!

上一条:点亮公考之灯,助力学生未来——城建学院(宸阳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超“燃”作息表,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管理学院(商德书院)首届作息表征集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