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城建学院(宸阳书院)举行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数:
作者:洪银芳|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书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5月18日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在党员之家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苏根良,宸阳书院副院长、副书记夏立芬,宸阳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共60余人。

苏根良强调,学生党员要牢记责任担当,像一面先锋旗帜树立在学生中间;党员寝室要彰显榜样示范作用,像一座先锋堡垒鼎立在书院建设中,不断推动学院院风、学风、寝风持续提升,形成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苏书记和夏书记深入党员宿舍,为党员寝室进行挂牌,督促党员同志时刻铭记身份,保持良好形象,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全心全意为身边同学服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矢志成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习二十大,翰墨颂华章——管理学院(商德书院)首届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主题教育】规划?规划!不只是规划​——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启宸讲堂举行城乡规划专业讲座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