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九届运动会游泳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数:
作者:章洁|编辑:

为了给全校游泳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平台、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于10月18日下午,在杨汛桥校区游泳馆举办了校运动会游泳比赛。

学校党委书记章清、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长助理冯淑娟,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九个学院176名学生运动员和46名教职员工参加14个项目的比赛。随着裁判长的发令枪响,泳池里浪花翻滚,蛙泳、自由泳、仰泳各种泳姿轮番上演,有的选手一路遥遥领先,有的选手后来居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发扬拼搏精神,争取最短的时间触摸到比赛终点。整个赛场,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技学院分获四至六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对游泳项目的热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体美劳教育中心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本着为师生办实事为着力点,进一步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推进健康树人建设,为学校实现申硕和“名校民办”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圆满收官!浙江树人学院举办第二十九届运动会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第二十九届健美操比赛圆满成功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