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省十五届大运会阳光项目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数:
作者:黄福挺|编辑:曾晓江

      浙江省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比赛于4月26日—27日在浙江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全省79所高校近2900余名运动员参赛,浙江电视台、浙江在线等主流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播报。我校派出了以俞慧燕老师为教练员的拓展趣味队、以李立敏老师为教练员的跳绳队、以吴姝娴老师为教练员的广播操队共计3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阳光项目”竞赛是本届大运会首次增设的项目。“阳光项目”竞赛的设置是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战略,淡化金牌意识,鼓励全民参与的实践探索。由此,在本届大运会内容设置上增加了阳光项目比赛,比赛共设置五个项目,有拓展趣味(同心鼓、大脚板、旋风跑、毛毛虫)、跳绳(10人长绳8字跳、男女30秒单摇)、第九套广播体操、轮滑和拔河。

 

 

 

 


      我校三支代表队在三位教练员的带领下经过刻苦训练,努力拚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拓展趣味队获得同心鼓、大脚板二个一等奖和旋风跑、毛毛虫二个二等奖,并获团体一等奖;跳绳队获得10人长绳8字跳二等奖、女子30秒单摇一等奖和二等奖、男子30秒单摇二等奖和三等奖,并获团体二等奖;广播操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