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日语学院学院长来访

发布日期:2012-05-02 点击数:
作者:xxbgs |编辑:

4月26日,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日本东京日语学院理事长·学院长荒木干光先生来校访问交流。国交处与外国语学院热情接待了荒木先生,并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商讨。

此次来访,荒木先生与外国语学院日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日本文化、日语语言研究、日本留学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通过交流,加深了我校日语教师对日语语言文化的理解,以及日语专业毕业生攻读日本研究生途径的了解。同时,荒木先生介绍了由他倡导的“荒木杯”日语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将被邀请去日本参观访问一周,在日费用由“荒木杯”主办方提供。此演讲赛已经在北京语言大学、天津翻译学院等院校连续举办多届。双方就今年9月在我校举办日语演讲比赛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开展更多元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荒木先生还参观了茶文化实验室、美术展览馆。

上一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来我校视察(图片集)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复赛捷报频传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