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歌剧舞剧专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7 点击数:
作者:曹斌 |编辑:

4月26日晚六点,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杭州歌剧舞剧院综合歌舞晚会在树人礼堂华丽上演,800余名师生共同分享了杭州歌剧舞剧院带来的这场视听盛宴。

演出由全体舞蹈演员的训练课拉开了序幕。接着,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许程程一曲《飞》惊艳全场,让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双人舞《牵手》以静制动,在安静舒缓的配乐中演绎了一对情侣因爱牵手一生的唯美意境,让人为之动容。随后,浙江省十佳歌手获得者黄梦篁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浮夸》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鸣。独舞《曾经》、《漫步云间》等舞蹈更是美轮美奂,让观众们完全融入表演者展现的意境之中……最后,晚会在歌手徐镇的一首《怒放的生命》中缓缓结束,美妙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这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暨杭州歌剧舞剧院综合歌舞晚会作为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旨在满足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将高雅的艺术文化融入我们的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师生个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复赛捷报频传

下一条:我校在教育部高校学报名栏工程座谈会上做专题发言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