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学院在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04-24 点击数:
作者:许庆亚  |编辑:

近日,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在全国各分赛区66个赛点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900余所高校,15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校信息科技学院共选派了10名选手参加了浙江赛区的角逐,并从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共计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胡昌海、苏苗威两位同学荣获省一等奖,并顺利闯入全国总决赛;傅名锋、许桃玉、沈伟杰、章呈友四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另外还有三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一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承办。大赛规格高、影响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在如此高水平的大赛中,信息学院的几位同学能够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不仅充分展示了信息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是信息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导向,大力推进教学教改,重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所取得的硕果。

上一条:陈化北教授把脉高等教育国际化

下一条:第五届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