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詹氏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耀良携夫人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作者:陈吉|编辑:

2022年11月26日,李鲁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浙江省商会副会长、香港浙联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詹氏有限公司董事长、耀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耀良及夫人詹陈桂连女士。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图书馆、交叉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在校长李鲁的陪同下,詹耀良詹陈桂连伉俪实地考察了政协委员图书馆和交叉科学研究院、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我校成功申硕,早日实现“名校民办”的目标,为科教兴国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李鲁对詹耀良詹陈桂连伉俪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詹耀良詹陈桂连伉俪及詹氏家族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之情。他表示,詹耀良先生始终情系祖国,是最早来祖国内地投资的香港实业家之一,多年来持续奔走在浙港两地,为家乡经济发展和浙港两地友好交流作出了诸多贡献。特别在过去十年间,詹氏家族资助香港中小学生来内地交流,推动香港青少年了解国情、热爱中华。

李鲁校长还向詹耀良先生赠送了刻有我校杨汛桥校区景观的纪念瓷盘,象征着双方的深厚友谊,期待与詹氏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上一条:浙江省医学会庆祝九十华诞——郑树森、李兰娟院士获“学术领军会员”,李鲁、陈智教授获“杰出贡献奖”

下一条:提高站位 落实责任,筑牢堡垒——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