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
作者:玛青|编辑:

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将于2022年12月-2023年6月举行,本次竞赛要求学生围绕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任何科学问题,开展自主性设计实验或野外调查工作,让学生了解生命科学的发展,寻找解决生命科学问题的有效方法以及防控措施。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与生命科学领域有关的调查、监测、检验、检疫、诊断、分析、预防和控制的基本实验技术与方法。各参赛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实验设计,开展实验研究或野外调查,记录实验或调查过程,获得实验或调查结果,形成作品,撰写论文。

每支参赛团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每位老师当届指导的参赛团队数最多不能超过两支,且作为第一指导老师的只能有一支参赛团队,具体参赛要求请参阅附件。竞赛官方网站地址:www.culsc.cn,省赛与国赛统一平台,省赛评选后择优推荐参加国赛。有意参赛者请先完成组队、网络报名(11月30日截止),报名缴费将由学校统一进行。请每支队伍于11月30日之前委派1人加入我校的2023年大学生生科竞赛联络QQ群:729565520。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继续征集浙江树人学院“寻找最美树人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摄影和微视频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关于“2022年杨汛桥一期电梯维保费用”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