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杨汛桥街道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作者:吴杨铠|编辑:

9月27日下午,浙江省美丽城镇办对杨汛桥街道进行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杨汛桥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佳丽等陪同。校长助理冯淑娟、党办校办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省美丽城镇办考核验收组一行。

冯淑娟对考核组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在考核验收相关区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就杨汛桥校区的建设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作为省级“美丽校园”、市级“文明单位”,学校始终坚持美丽校园建设,通过加强美丽校园建设和宣传、“绿色校园”创建、持续开展校园美化绿化等一系列举措,为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营造了舒适、美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杨汛桥街道高质量发展。

会前,党办校办联合校园建设处高质量做好美丽校园宣传图片方案制定、现场展示等各项工作,全方位展示我校崭新形象。

上一条:中白合著成果《绿色化学》举行云捐赠仪式

下一条:亦“农”亦“教” ,亦“劳”亦“乐”—— 走进农事劳动教育课程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