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民盟支部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数:
作者:蔡静|编辑:王璀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在拱宸桥校区“盟员之家”召开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万国伟主持,全体盟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万国伟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民盟支部坚决拥护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盟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盟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盟员钱鸣蓉从同行交流、创新技术、交叉研究、课题申报、平台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诸多方面讲述了她的体会以及对盟务工作的理解。盟员张彦、黄福挺、杨海波、舒建武、端木和经等都做了表态发言,大家都认为要更加努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为学校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贡献民盟力量。

最后,万国伟要求全体盟员持续深入并展开多轮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立足盟情,开拓进取,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为学校提质升格、申硕攻坚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行首届青年说“三读”汇报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选拔赛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浙江民办教育网报道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