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钟声杯”钓鱼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作者:李义唯|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教职工民生福祉,提高教职工生活品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激励教职员工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5月13日,2023年浙江省“钟声杯”钓鱼比赛在杭州市余杭区梅忠明家庭农场举行。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工会和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17支队伍68人齐聚鱼塘,角逐垂钓。

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们满怀期待地早早地来到了现场签到、抽签,并有序进入各自钓位调试钓具。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鱼护、杆线钩漂下水,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手竿混养(重量)和全场单尾重2个项目,各赛2轮,以钓获鱼的重量或尾数计算成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莫利明、章国梁、姚伟忠、管伟峰四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奋力拼搏、发挥出色,取得了团体赛第八名,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钓鱼活动融群众性、专业性、趣味性为一体,一直以来深受我校广大教职工喜爱。接下来,校工会将积极创设丰富载体,开展多姿多彩的文体赛事,打造“健康树人、快乐树人、温馨树人”文化品牌,为教职工送去更多的欢乐和福祉。

上一条:“迎亚运∙助升硕”第30届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30届校运会教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