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章清参加中民协党建专委会一届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数:
作者:杨礼雕|编辑:范雄

3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专委会高质量发展”暨中民协党建专委会一届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发洲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章清等中民协党建专委会一届一次副理事长出席会议。理事长俞亚东主持会议。

王发洲指出:中民协党建专委会是以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为主要任务,以推进学术交流为主要方式的社会团体,是加强党的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实践性。他希望,专委会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对理论指导实践的研究;围绕发挥民办学校党委政治把关和监督保障作用,加强对学校治理体系的研究;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对组织建设的研究。

会上,参会人员对专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王发洲为章清等副理事长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李鲁校长赴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交流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