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迅来我校杨汛桥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作者:刘俊|编辑:

3月21日下午,柯桥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迅率柯桥区教体局高校合作服务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我校杨汛桥校区调研校地深度合作、双向赋能工作。副校长童国尧出席调研座谈会。

童国尧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徐迅书记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杨汛桥校区基本情况和学校当前着力推进的申硕、人才、学科和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当前,学校正以学科建设为引领,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打赢申硕攻坚战、实现提质升格。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袁建区长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双向赋能,为推动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美好“愿景图”变成柯桥“实景图”贡献树人力量,也希望柯桥区教体局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迅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柯桥办学的成效,对学校多年来对柯桥区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柯桥区教体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袁建区长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柯桥产业特色和社会实际,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社教融合,更大力度推动开放办学,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双向赋能,为柯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双方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合作、成果转化、协同创新、基础设施建设、融入临空示范区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童国尧副校长的陪同下,徐迅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亚珍,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副院长苗森分别介绍了学院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服务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喜报!图书馆支部荣获“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2022年度优秀集体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