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作者:丁丽|编辑:

3月20、21日,学校在青山湖召开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离退办主任来见祥、离退休正副组长、关工委及离退休协会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见祥从落实学习和信息通报制度、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树人感谢您”——教职工荣休仪式、体检及其报告递送、离休干部走访及援通服务、“四季送温暖”、做好疫情期间信息报送工作、“走、看、促”活动等的组织与实施、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离退办2022年的主要工作。同时通报了2023年的离退休工作的主要计划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陆桂芹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全省老干部局局长龚和艳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老有所学。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引领自觉。二、老有所能。增强培养下一代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三、以人为本。希望离退休工作者不断提升服务老同志的意识和水平,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就活动开展模式、协会组织培育、丰富活动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期间,还开展了“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通过走青山湖绿道,见证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上一条:柯桥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迅来我校杨汛桥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妇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