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港澳委员倪海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作者:吴杨铠|编辑:

3月27日,浙江省政协港澳委员、香港慧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舟山慧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海鹰,浙江省政协办公厅原副厅级巡视员、省诗词与楹联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进来我校杨汛桥校区调研。校长李鲁和党办校办、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等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倪海鹰、周进一行。

李鲁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倪海鹰和周进的来访,感谢省政协对学校发展的全方位引领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和学校当前着力推进的申硕、人才和学科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正着力构建以新医科建设为牵引,以医工理文交叉融通为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发展,力争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社会力量办学的“重要窗口”,并希望省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倪海鹰和周进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家扬先生的殷切期望,具有独特的省政协基因。他们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办出树人特色,实现变道超车,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倪海鹰、周进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基地、图书馆,对优美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舒适的生活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别与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就学科定位、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贺田图书馆,倪海鹰还为政协委员图书馆和部分教师代表捐赠了自己的传记《海那边鹰在飞》。

摄影:范雄

上一条:传递奔跑力量 悦动树人青春——“树人跑团”参加第二届绍兴·上虞千名博士和青年人才马拉松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